關於我們-網路點燈祈福-觀元辰宮【光明堂行善雜誌社】

關於我們

光明堂成立於民國74年6月,行善雜誌社成立於民國75年7月,是一個宗教結合雜誌社的團體。也是一種鸞門信仰,鸞門的宗旨是「以儒為宗,以神設道」。所謂「以儒為宗」,便是發揚儒家、佛家的倫理與修性內涵,鸞門乃是在家修道居士之方便法門,以三綱五常、四維八德為準則,不拋棄家庭,亦無礙於事業之發展,正所謂聖凡雙修

本堂以玄天上帝為主席,觀世音菩薩和天上聖母為副主席,每月第一、第二、第三個星期六下午2:00濟世時間,以觀查原靈為主,藉由調整本命原靈樹和原靈花,來改善身體病症、運途上障礙、辦理因果和解、相關祈福補運道法,每月月底最後一週為鸞期,藉桃枝柳筆,扶鸞虔請神靈降筆,以傳神意。三界神佛必藉桃枝柳筆現身說法,於沙盤顯字,傳真警世,教化人心,傳授修道之法,每月月底鸞期下午辦理元辰宮濟世服務,藉由調整元辰宮,客廳、廚房(添米、添水、添柴)、房間等,消除運障,接引貴人,身心安泰,善緣順遂,運途光明。

我們秉持宗教慈悲關懷理念,信守無緣大慈同體大悲之精神。提供一個修身養性園地,祈盼能夠提昇靈性,拓展視野。促進人間社會和諧,家庭圓滿,健康快樂,締造幸福美滿人生。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