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世服務(觀原靈園:指點迷津/問事)

濟世服務(觀原靈園:指點迷津/問事)

濟世服務(觀原靈園:指點迷津/問事):每月第一、第二、第三個星期六下午2:00有。

若十方善信有此需求,超渡祖先請提早報名,可網路報名或來電洽詢。(週五中午12點報名結束)

觀原靈園(指點迷津/問事)介紹:
一、在原靈園中男生是本命原靈樹,女生是本命原靈花,舉凡人的當下運勢、健康、子嗣生育、皆會隨著原靈花樹的茂盛與否有著息息相關,要注意有無枯萎落葉現象,葉子太小太疏或蟲蛀知情況,或業力現前等情況,可藉由仙佛濟世時,觀原靈園調整花樹,施灑法水、施肥、去除枯葉與雜草,去除蟲蝕....,來裨益運勢開展,身心安泰。

二、觀原靈園(指點迷津/問事
)裡的顯像所對應的問題可參考如下:
1.土壤狀況:
→土壤太乾代表精氣神較差,可能導致氣血循環差 / 土壤太濕宣洩不良,可能會導致水腫器官腫脹。
2.樹幹是否有裂痕?
→可能皮膚疾病或者體內病毒過多無法排除。
3.有無蛀蟲及蟲卵?
→有蛀蟲的地方代表毒素過多,需注意。
4.雜草過多?
→意念雜亂,煩惱事多,注意力不集中
5.樹上有蜘蛛網?
→生活上有碰到困境,導致煩惱過多。
6.花欉是否有花或花苞?
→主要看子嗣的機緣。
7.樹葉是否茂盛?無枯黃?
→樹葉茂盛精氣神好,體力旺盛/樹葉枯黃氣血循環不良,體力較差容易生病。
8.樹枝是否完整無曲折?
→若有曲折表示犯小人或冤親債主討報。
9.是否日照充足?
→日照充足代表氣場循環良好,運勢身體狀況不錯/若有陰霾表示運勢差煩惱多。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