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促使五福臨門

如何促使五福臨門


如何促使五福臨門  張振成

    五福喜臨門合起來才能構成幸福美滿的人生,分開就不圓滿了,那何謂五福呢?一、財富  二、子女  三、長壽  四、好德  五、善終  全部都能擁有,才是十全十美的。有缺陷是由於行善和積德不夠,要五福臨門就必須要行善佈施多做公益,如當義工、義務當誦經生、教師、教練等等服務大眾,回饋社會的善事。

第一、財富  是錢財富足,有顆善良的心,常行善佈施、積極勤奮工作,積存而來的。

第二、子女  子女賢能、事業有成,又有孝心。是因日常能行善佈施,積好陰德庇蔭子女,由好的身教養成而來的。

第三、長壽  福壽綿長,是因心懷慈悲、樂善好施,積了福德,避免三魔侵襲而來的。

第四、好德  是一切快樂和幸福的泉源,是一切好運和福氣的根,假設沒有時常行善而廣積陰德,那麼一切享受都成了奓侈品,如果沒有播種,等福報都用完了,必然會有窮困潦倒的一天,所以必須要播種好德,時常行善佈施,而且要廣積陰德,做些對社會有益的善事來回饋社會。

第五、善終  年老時享福報,得福祿壽三才,又能避免病魔、業魔、心魔侵襲,身無病痛的享受快樂美滿的人生,若臨命終,自知時至,心無罣礙,安詳往生。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