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原靈顯化實例-學業

觀原靈顯化實例-學業


觀原靈顯化實例-學業   信士:宗樺

       緣份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的太在意會留淚,人生旅程起起浮浮,回首這些年來,總是跌跌撞撞,煩惱總是佔據心田,一本善書,一個好緣,多年前經有人輾轉流通,閱讀了行善雜誌,或許是善因種子種下,卻在多年後發芽,成就了我考上夢想中的交通大學碩士班。

       求學過程中,從沒有想過自己有機會能夠達到前幾名學校,因為自己最清楚,我既不是頂尖聰明,也不是不夠認真的學生,但是旁邊總是有許多的家人、老師、朋友不斷的在幫助我,才能順利考上彰化師範大學。如今想更上層樓,考上離家近,又頂尖的學府—交通大學,心中充滿了茫然無助,只能說人人有希望,個個沒把握。

       於是,在朋有介紹下,來到桃園光明堂濟世叩問,感謝光明堂諸恩師,適時給予加持助化,濟公師父的一席話 : 觀信士讀書不夠用心,學術追求上要再加把勁,多用點心才有辦法順利過關。讓我慚愧萬分,經過師父加持,點一盞智慧燈,點亮了智慧光明,更讓我加緊趁剩下的幾天,把書本不熟的地方搞懂,接下來幾天,除了默默祈求仙佛助化外,也自己恭誦彌勒救苦真經多部,加上煙供迴向冤親債主,祁求功名彰顯,所求如願。

       交通大學碩士口試於102年11月7日進行,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應考,然而當日口試委員,卻出奇的對我的其它專長有興趣,也讓我應答起來特別順暢,心想應該上榜機率頗大,就這樣抱著上榜的心情,折騰好一陣子,等待著放榜的日子到來。

       所謂好事多磨,自認為口試成績不錯的我,卻在放榜之日,心情沮喪萬分,聲音與音樂創意碩士甲組被取一。聲音與音樂創意碩士乙組備取三,還好最終仍然能順利遞補為正取生,非常感謝光明堂仙佛的幫忙,才能如願所求。

       一本善書一份道緣,因善書而結緣,因仙佛濟世叩問解答迷津,除了親自登堂叩謝仙佛相助之外,也在善書中投稿留下文字以表謝意。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