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原靈顯化實例-姻緣

觀原靈顯化實例-姻緣


觀原靈顯化實例-姻緣     信士:瑞明

       佛家語:「謂一切有為法,皆待緣而起也。」男女相愛,結合成夫婦,是因為彼此有緣才得以相識,是因有愛才能結成連理,更因為珍惜才能相聚到白首。更是月下老人巧妙的安排,一般人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又說:「無緣對面難相識」,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吧!
    
       家住新竹的鄭信士,年紀已40歲多歲,有著穩定的工作,由於個性害羞,不善交際,眼看家裡弟妹一個一個結婚生子,看在母親的眼裡不免著急萬分,催促著信士有對象就敢快結婚,字字句句都給信士無比的壓力。

       於是在朋有引薦下,於102年 4月到了光明堂叩問,蒙濟公活佛聖示 : 【信士本性善良正直,要找個托付終身的伴侶應該不難,但是老納查看信士前士因果業力,殺生業力重,造成今世婚姻路上多坎坷,可立善願做功德,專案呈疏上蒼鑑查,請月下老人牽個紅線,促成良緣早成】。

       考慮數週後,102年5月,虔備供品到堂上呈疏文,因緣不可思議,99年就已認識的女生,從事美髮業,或因彼此都忙,還是命運作弄人,個性活潑的女生,和個性保守害羞的鄭信士,曾短暫交網幾個月,一起爬過山,一起看過電影,或許覺得不來電,之後就不再連絡的彼此,隨著歲月輪轉,2年後再度聚首,這回多了點依戀,簡短寒暄問暖,一種暖流串上心頭,熟悉的感覺卻上心頭,於是決定加緊追求腳步,終於於102年4月21日,兩人結婚了,也讓我們見證到了光明堂仙佛,慈悲護佑。

      佛家講因緣觀,重因果論,努力修行即是在種善因、植福田,今有良善的因,來日必有良善的的果,鄭信士深明因果作弄,前世殺生因果業報現前,今有鸞堂桃園光明堂,開方便法門,濟渡眾生,讓業力得以償還,也成就了自己婚姻大事,真是可喜可賀。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