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原靈顯化實例-子女叛逆,天下父母心

觀原靈顯化實例-子女叛逆,天下父母心


觀原靈顯化實例-子女叛逆      信女:蔡OO
 

孩子叛逆不乖,是時下家庭很多父母的深憂痛點,如今生活普遍富裕,子女生育少,父母不忍子女吃苦受屈,往往寵溺多於管教,致以子女從小薰習頑性,加上大環 境講求「愛」的教育,不覺中讓孩子養成驕縱放逸的習心態。蔡媽媽有見於此,從小管教子女就稟持「嚴格法門」並「以身作則」雙管齊下,尤其女性操守貞節,視為人生最重要的本份。於是小時就常對女兒灌輸「守身如玉」、「三從四德」的觀念。


  家住桃園的蔡媽媽 、育有一女一男,女兒十六、七歲正值青春一朵花,也正是父母考驗之際。就讀高二時結交一位男友,自此家庭無一日安寧,夫妻意見相左,母女關係惡化。蔡媽媽傷心的說:「自小乖巧聽話的掌业明珠,怎麼心性突然變了,為了男友,竟然與父母衝突不斷、打架、頂撞、口出惡言,示威,甚至曠課逃學與男友徹夜不歸,時而揚言離家出走,雙雙鬧自殺,報警、下跪....一籮筐的事。」蔡媽媽失透了好說歹說怎麼也喚不回女兒的心,她知道孩子長大要展翅飛翔了,但她十分不放心,怕女兒深陷感情的漩渦,因為在她眼裡永遠都是小孩,擔心女兒不會保護 自己而受騙。母女倆就在彼此立場思想的分歧下,一直對立、抗爭、憤恨、猜忌.... 不滿填膺,溫暖的家庭頓時充滿焦躁火藥味,隨時都會引爆情緒戰爭與家庭革命。
 

一向扮演女強人的蔡媽媽,此刻也心神紛亂,莫知如何是好?她試圖冷靜改變自己的看法,軟硬兼施的勸導女身回心,仍不得要領。不經一事,不解現代年輕人的感情世界,讓她跌破眼鏡。她告訴後學:「做一位現代母親,我徹底失敗了。擔心這樣重演鬧下去,恐怕母女倆人都會失控走上黃泉路呢!」因為一年多來為了女兒身心煎熬,及分擔父母與翁姑的經濟壓力,讓她精疲力盡,精神近崩潰。蔡媽媽嚴重失眠, 患了憂鬱症,常情緒不穩,愛發脾氣,動不動就有抓狂咆哮的現象,自己的事業也一敗塗地,了無生機。她想不通—愛孩子竟然變成大煩惱?她唉嘆天下父母心,為什麼五十年代的她,會發生這種悲傷的局面?她錯了嗎?百思不解,莫衷是路....。
 

經友人引介不仿請示仙佛,指點迷津,協助打開心結,化解干擾阻障吧!於是蔡媽媽專程前來觀查原靈園,請示原由並求助化之道。那日蒙孚佑帝君恩主聖示曰:「觀信女原靈花充滿黑氣,目前受運障影響遮敝理性,故而思想偏激未成熟,若不及早覺醒,對學業相當不利。以因果論,小信女與父母過去世有互相欠,如今正好倒過來承受,所以,為父母不必怨言。關心子女不宜太尖銳急暴,才不致傷和氣斷親情。可備疏表,立善願迴向消因果共業,讓小信女受佛光普照,使原靈花烏雲散離,恢復本性光明,待無形業力消除,自然就覺醒,快則三個月,慢則半年,便有所改善。今日先備清香調整原靈花助原靈光彩,再敕化三道符令,每日一道淨宅及卧室,以改善磁場。另敕一份補運金,協助其運勢撥轉,亦可為其點盞智慧燈,以有形化無形,開啟智慧靈光,走向光明。小信女的心結運障,要多來幾次調整原靈較能根本解決。」
 

掙扎的日子,總是難捱。蔡媽媽決定遵仙佛指示,二天後隨即為女兒立願辦理「 專案呈疏」,以早了斷母女因果恩怨,她反省自己將心比心,終於體會業報的可怕, 甘心承受償還,希望化開女兒的孽緣,早日恢復正常上課,完成升大學志願。同時點燃開運燈智慧燈各一盞,虔誠叩請濟公活佛加持並協助作主,將放生及每月行善功德迴向前生冤結釋解,註銷因果惡業,祈使運障打開,孽根雲散;轉化心性,身心安和;智慧增長,茅塞頓開;家運光明,親情和睦;學業專注,如願升學。
 

仰承上天接案上表後,小信女心緒稍安靜一段時間,後因心魔又起,反覆無常, 如心靈的拉鋸戰,進退難割捨。蔡媽媽再按仙佛指示:要多回堂調整心結運障。一個多月後再蒙濟公活佛撥雲見日,打開運結暗影,點化心房蔽障,讓心思澄明,頭腦清醒,生活正常化,藉佛光普照,助其步上光明之路。
 

業經半年後,蔡媽媽高興地告訴後學說:「女兒已經改變心意,完全轉好了,正如仙佛所示半年內有轉機,目前規規矩矩上課唸書,繼續趕上課業進度,還告訴我們她要更加努力,希望打拼考上國立大學,以減輕家裡負擔。仿如良心發現般三六0度轉變,自己還坦誠懺悔過去惡言頂撞父母的不是,向我道歉,原諒她以前的不懂事。 如今又恢復她青春可愛乖巧聽話的好女孩。萬分感恩光明堂仙佛的助化撥轉、扶持加被,神人互力,才有今天脫胎換骨,成長蛻變的喜悦。」
 

十八歲的少女,歷經感情的波盪,當她看到自己的母親認真照顧中風的阿公阿嬤的情景時,深深的觸動她心小未婚女人的心,她突然體會到自己婚姻的對象很重要, 她一定要慎重考慮—當為人媳婦時,我能一肩扛起家中共業家務嗎?我具備母親的孝道之心了嗎?我有認命辛勤為家打拼的耐力否?原來蔡媽媽「以身作則」的孝心,就是女兒學習向善的好榜樣。她慶幸自己沒有和男友私奔,她相信婚姻要努力經營,認真承擔,才會永遠幸福美滿。業消冤散,運開福來,如今她已是亭亭玉立,努力認真乖巧懂事的大學生了。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