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查原靈顯化實例-金榜題名時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金榜題名時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金榜題名時

沐恩信士:王OO 
 
       三年前剛退伍的我,兩個月內換了三份的工作,直到有一天看到公家部門的徵才訊息,便嘗試投履歷應徵,後有幸徵選上約僱人員,在新北市政府環保技術部門上班,任職約一年半的時間,對於工作環境及業務性質都適應良好,讓我萌生考取正式公務人員的信念。
 
       老子《道德經》有云:「合抱之木,生於毫末;九層之臺,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知道信念只是一個開端,執行才是實踐的根本,便毅然決然地辭去工作,想專心準備公務人員高普考。我的本科是臺大生醫碩士,而一0五年參加國家公務人員考試,卻選定環保技術類科,這對我確是一項挑戰。記得剛開始在圖書館K書時,一天讀不下太多內容,一方面是讀書的心還沒定下來,另一方面則是完全陌生的課本內容,讓我在學習上遇到很多困境與瓶頸,雖然後期讀書狀況漸入佳境,讓我信心滿滿地走出考場,但放榜時仍是名落孫山。
 
       所謂:「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道盡了成功的法則,雖然落榜,心頭不免有些壓力的隱憂,但考試經驗十分可貴,讓我了解需要加強的方向與目標,我便更加努力讀書,盡力不愧對自己信念,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安排。
 
       就在這樣的想法下,今年三月初,與母親到光明堂觀查原靈叩示,並懇祈諸天仙佛助佑加持,仰蒙濟公活佛聖示曰:「信士聰慧肯上進,對公職生活有理想有抱負,雖非常努力,然這些年運勢不佳乏貴人,考運功名受阻,成功機率只有百分之六十、七十之間,要八十以上才有機會上榜。今信士誠心到堂印求,老衲建議你多印善書經典迴向 ,並點燃智慧燈。也可依善願力做『專案呈疏』來撥轉運障、貴人相助 ,並懇請文昌帝君加持開靈竅,賜智慧光,功名早日浮顯,金榜題名有
望。要神也要人,一切看信士造化。」
 
       今年七月七日至十一日,我帶著眾神的加持及眾人的期待,參加公務人員高普考試環保人員技術類科,終於九月二十日放榜時榜上有名。 就在放榜的當天,偕母親虔備鮮花素果到光明堂參香叩拜,答謝仙佛加持考運,賜助福力,並隨喜添香油贊助道場,聊表叩謝愛佑之恩。
 
      目前弟子也順利分發在桃園市政府環保技術科正式上任,回想過一年的點滴,最感謝的是父母親支持,讓我能無後顧之憂,全心全力準備衝刺,再者是光明堂上帝公及眾仙佛的護 ,讓我能順利上榜,最後還要感謝一路以來默默關心我的親戚朋友們,你們的體諒我都銘記在心。

 
感恩親筆一0六年十月三十日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