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查原靈顯化實例-化解業力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化解業力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化解業力  果今 

       家住桃園的柳小弟弟,今年五歲,長得清秀聰明,也是阿公阿嬤企盼以久的垂孫,由於他處於安逸幸福的家庭中,父母長輩一家人,無不疼愛有加,呵護週到, 漸漸地小孩放縱成習,個性顯較霸氣、倔強,吃頓飯理由多,常要人餵食,挑剔又偏食,吃多又易吐,營養失調。而說起話來,口吻如小大人般,反應俐落,老小一歡,卻被搞得又氣又好笑。白天阿公阿嬤說不好帶,夜裡更令父母頭痛煩惱不已。柳媽媽說,小孩自出生以來,每天晚上睡到半夜,就會莫名其妙吚呀吚呀的爬起來哭,嚴重時哭不停,父母輪翻抱著他搖哄,甚至阿嬤也幫忙哄,折騰累了才肯睡,小孩不好睡,大人更是疲勞煎熬。為此,也常去收驚,但都不見效。久來身體免疫力下降,容易感冒咳嗽,尤其上幼稚園小班後,頻頻出現感冒症狀,看診診服藥也 很難痊癒,週而復始下,實令一家費心思傷腦筋,莫知如何是好?
 
       今年五月中旬,阿公阿嬤便主動來堂,代理叩查原靈,請示小孩有沖犯到什麼嗎?或受到無形的干擾?亦是因果業障的問題?拜託仙佛查看原靈,並請求加持體健康平安,協助順利成長。
 
       經蒙濟公活佛慈悲聖示曰:「觀小信士原靈枝幹瘦小細弱,根部表層有沙石 造成吸收不良,腸胃不佳,待六歲後才會胃口開,改善腸胃機能。而原靈週圍有霧氣籠罩,先天環境較潮濕,氣管不好,抵抗力弱,故易患感冒。又枝葉上有一個蜜蜂窩,嗡嗡叫聲,夜裡尤顯不安寧,對睡眠品質影響很大,欲求改善,宜化解業力 ,並將蜂窩摘除,才是根本之道。又觀小信士,本性善良也很聰明,然個性倔強不聽管教,主乃先天帶業而來。經查過去世曾燒毀善經書,造成今生智慧被蒙蔽,待十一歲以後,竅門才會全開。現階段年紀尚小,家人要格外耐心教導,配合回堂靈療加持、調整原靈,並可助印善書迴向,點元神燈、智慧燈,可仗聖光普照,協助其化暗為明,撥轉業力阻障,讓元辰光彩,身心安定,習氣漸改,早日打開智慧竅門。今日因緣成熟,備清香,老衲來調理原靈,先將蜂窩移除,並施灑法水滋潤。 再敕金剛明砂佩帶,避邪保平安。另敕淨身洗液及大悲咒水賜飲。幫助小信士身心安穩、智慧早開,平安長大。」
 
       一個月後,柳媽媽帶著孩子再度回堂,請求加持靈療。她高興地說:「自從上月來堂叩問,蒙濟公活佛慈悲摘除蜂窩,並調整原靈排化障擾,「公活佛 除蜂窩,並調整原靈過後就每天睡得很安穩,半夜也不曾爬起來哭了。這讓我們一家大人感恩不盡,夜裡也睡得安詳舒適。早知道,小時候出生就該為他排解,才不會搞得家人好辛苦好疲累。」

       的確,凡人睡不好,不但身體健康受影響,久來甚至精神情緒也會受波及,腦力的開發也較遲緩,心定不下來。睡眠占人生的三分之一時間,能安穩一覺,真是 一大幸福。尤其嬰兒,一暝大一寸,所以,柳小弟弟自小睡眠品質差,原靈枝幹也顯然細弱,又後天失調,直至今年五歲,所幸在父母家人的修善造福因緣成熟下, 方得蒙神恩加被,順利排除障擾,撥轉先天業力。
行善雜誌.168期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