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查原靈顯化實例-事業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事業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事業


  大環境景氣不佳,有些年輕人,一時無法如願找到適合的工作,在求職期間持續等 待,久之,便失去自信而間置在家當「啃老族」。

住桃園的徐媽媽說她的兒子也是如此。三十歲,正是人生職場發揮的起點,他卻停 在家休息,無所事事,一點動力也沒有。失望的母親真搞不懂孩子心頭想的是什麼?一向勤快認真乖巧的小孩,怎個突然變了樣!她不敢相信,唸書時愛賺錢打工,大學畢業服兵役後出社會工作,更是位精幹的經理人才,論口才、人緣都一極棒,也得到上司的肯定與賞識,但不知何因?今年過完年他就辭掉工作回家,日子一天天過,愈來愈無動力,壓根不想做事,與之詢問溝通,卻得不到答案,反惹得彼此不高興,傷了家庭氣氛與母子感情。徐媽媽眼見孩子不肯長進,又不知那裡出了問題,與其每天「有口難言」 ·不如求神相助,便到附廟裡燒香祈求,由此因緣, 看到行善雜誌而前來光明堂觀查原靈(問事),希望仙備幫忙唤醒孩子,協助找回他失去的信心與力量,早日走出心中的陰霾。

當時蒙濟公活佛聖示曰:「以信士原三看,個性剛強,較難溝通,脾氣不好,心性亦屬好動. 這幾年運勢受阻不順,此現象尚須三年,若將來成家,恐夫妻多爭吵不休,對父母而是來討債的,主乃因果共業而來。經查,信士前世是一位明朝將領,負責帶兵指揮作戰,在戰場上殺戮多,有殘害&傷及很多無辜百姓,而信女前世亦為其母親,對之寵愛有加,造成他目中無人,欺壓善良,不信因果,延至今生母子再相續,卻 是緣薄而易生衝突,此業力之果報已成熟,最宜修身養性,若無排解前世因,則運途很難有改善。信女若欲求化解,可考慮以「專案呈疏」方式,行放生及助印善書功德,輸誠迴向宿業冤欠,雖無法一時立竿見影,然老衲可作主,請求上天協助撥因轉果之機會 , 一切視其造化也。」

 

 

       有著虔誠信仰的徐媽媽,她了解因果業障之可佈,當下便决定按仙佛指示、辯理上 疏和解,以免冤親債主牽擾不休,討報不停。五月中旬、她準備鮮花素果,前來辦理呈表,為孩子求懺悔,並立願行放生及助印行行善雜誌功德迴向,另發心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五十部圓滿,一併迴向孩子過去世在戰場上所殺害之無辜冤靈眾生,能仗聖光佛力慈悲引度,離苦得樂,解冤釋結,超升善境,解脫業海、同時煉化超度蓮花、金銀財寶、地藏超渡金、冤欠金等迴向領受收執。更仰求上天開恩赦罪,將功補過,修善添福,提振運勢,以增顯貴人善福,助佑信心力量,早日走出運程暗影 找到適切的工作心能安往當下,事能經得起磨是禱。

父母對子女的關照,總是滿滿的愛:而子女的心,卻如斷線的風箏,隨風飄浮。為了成就子女的上進心,往往費盡心神、徐媽媽發願行善迴向後,便不動聲色,每天歡喜的念經做功課,改用祈禱祝福心念迴向,她開悟說:人力有限,佛力無窮,當要請求佛菩薩加持,配合善願力行,冥冥中惡業消、善緣自來。她還說:急也沒用,順其自然。

 

 

 

      「人有善願,天必助之)。」果真,孩子沒令她失望,經一個多月後,一日突然主動 告訴她,要去台中上班,找好房仲業要努力打拼、看到孩子重新找回自信,走出家門的那一刻,徐媽媽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當下領受到佛利不可思議。更感恩諸天聖神仙佛的幫忙,光明堂濟公活佛的慈悲做主,協助撥轉業障,得以讓孩子重建事業的生機。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