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查原靈顯化實例-身體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身體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身體 

       家住桃園的歐陽太太,第一胎懷孕時,因不慎臍帶纏繞到胎兒手腳,致胎兒無法安 活動,不得已便提早一個月剖腹生產。也由於先天不足,小孩出生體重太輕,身體明顯虚弱,心律不整,氣管發育不全,三天兩頭就要往大醫院報到,甚至住院抽痰。 不時感冒,抗體差,外面流行什麼病,他就跟著流行,胃口不佳,腸胃吸收有限。夜 裡更是難帶,時常半夜莫名哭鬧,哭聲響徹整棟大樓,全家措手不及不得安寧,為免影響住戶,便熬夜抱到天亮,初為人母的她,為了寶貝的健康成長,雖付出很多心力,搞到自己也疲憊生病,但仍未見孩子好轉,憂心煩惱不已,莫知如何照顧才好。

       去年七月,夫妻帶著小孩,在父母引介下前來觀查原靈,並請求仙佛做收契子,希望藉助神光加被,小孩較好帶。經蒙濟公活佛聖示曰:「觀小信士原靈樹枝幹細弱 ,四週有雜草及小石頭,故水份及養份吸收不足,影響正常成長,可謂先天機能不全,照顧上自然較心,可喜小信士一家與佛有緣,老衲樂收契子,請將小信士帶入内堂,備清香,特來加持並收驚化煞,調整原靈障礙,同時施法水滋潤,化一道佛光保佑,協助阿護小樹能順利長大。赦三道符令,化火淨身,備金剛明砂加持佩戴平安。此外,為小信士點一盞元神燈,以促原靈安住光亮,往後仍宜再回堂調整原靈幾次, 才得以茁壯。」 

       信仰虔誠的歐陽一家人,總相信要醫生也要神力加注,才有助於早日安穩嬰兒的 靈識與身體,便按照活佛指示,陸續回堂調整加持。半年後,小信士果然平安順利長大。今年滿二歲,歐陽太太高興的說:真是託仙佛的保佑,經多次調整,現在不管吃飯喝奶,胃口很好,身體長肉了,抗體也跟著增強,整天奔奔跳跳,活潑可愛,像快樂的小天使,晚上也沒事很安穩很好帶,和以前苦熬的日子,那真是差太多了,很感 恩上天慈悲庇佑平安。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