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查原靈顯化實例-化解業力,助事業順利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化解業力,助事業順利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化解業力,助事業順利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怕責任、怕承擔、怨天地、怨命運,無法走出煩惱的深 淵。五十三歲的黃信士,就是常和自己個性戰鬥而無法轉出命運的漩渦。

  話說黃信士,工作努力有專業能力,多年來隨老闆包工程做事,工作安穩認加上賢慧太太的料理家務,子女的乖巧上進,可謂幸福美滿的家庭。但他卻有個小毛病,思想消極、多愁善感,稍有不順心的事,或有較大的承擔事業運壓力時,就容易鬧脾氣,記恨在心。情緒鬱結不開之下,便藉酒消愁,麻痹自己,再來就逃避,不敢面對現實,矛盾墮落。今年九月,老闆肯定他有工作能力,便把工作責任交由他來承擔,豈料,他抗壓低,選擇逃避這條退路,為此,乾脆不去上班,躲在家裡鬱卒鑽牛角尖,心情波濤起伏,憂慮滿懷,負面填膺,酗酒買醉,失去自信自尊的他,一方面心裡很恐慌無助,怕黑暗,蹲在家便燈火通明,二方面想自救卻欲振乏力,老是說「不想活」,想求救卻不願伸出手來接納,吵得一家心惶惶不得安寧。


  黃太太知道他的心情個性,乃舊病復發症,憂鬱思朝正開始發酵,勸也勸不聽,只好前來光明堂觀查原靈,求神幫忙,指點迷津。適蒙濟公活佛聖示曰:「觀信士原靈頂上有三隻猴子正在搖樹,葉片看來也泛黃無光,精氣神散亂不集中,元神暗沉,心結未展,今年運勢低迷,乏貴人相助。農曆七月間有犯陰煞,但未及時予以祭解化除,故引發心魔前兆,而原靈猴障,乃前世信士曾放火燒山坡地,火苗園燒山林,不幸損傷山中動物猴子靈等,宜行超度化解因果,以早解脫業力干擾。老衲作主,協助 撥轉和解,對信士未來前程事業,家庭幸福,才能定性安穩。下回請信士本人到堂,老衲為其點化打開心結,才是根本之道。」

  經太太轉達活佛聖意後,黃信士果然心神意領,願意走出迷障。二天後,在太太的陪同下,親自到堂叩拜,辦理「專案呈疏」和解,立願擲三聖杯,將放生功德迴向動物靈,並誠心懺悔前生無明造罪之過,期望藉助佛光神力,給自己一條重行自新之 路,早日走出生命的暗影。當日仍蒙濟公活佛開示:「信士今日能親自前來辦理因果和解,終不負上天慈悲度眾之苦心。解鈴尚須繫鈴人,信士選擇面對它,是明智之舉,人生方有解脫業海之機會。今日因緣成熟,老衲就來協助和解、制送陰煞,加持調整原靈光明。信士請入内,備清香,老衲特來靈療剷除心魔,打開心結。

       敕法水淨灑,敕刈金化火全身排穢氣,再加持一瓶大悲咒水賜飲及金剛明砂隨身佩戴,以保平安。信士陽氣較不足,宜多接觸大自然,走出戶外吸收陽光。一切處理完善,工作運自然開展順暢,元神也顯著明亮,不知信士有信心否?答曰:有。」

       信心升起,酒也戒了,鬱結開,念頭也清明了,黃信士果然隔天就正式恢復上班了。黑暗過,即是黎明來臨。正所謂:人生沒有逆境,只有心境呀!

敬愛的讀者,人生何嘗有完整的過程,但只要心念「轉」,就有無限的妙用,能轉苦為樂。在此互勉互勵,更祝福大家-心懷善念,日日吉祥。迎春接福,年年如意。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