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靈顯化實例-身體

原靈顯化實例-身體


原靈顯化實例-身體

       我叫李OO,住在桃園市楊梅區,在楊梅一家的加工廠上班,擔任內勤行政,因在公司會遇到一些小人,勾心鬥角,曾經一度不想上班。那時心裡面一度曾想,不管什麼原因,只要不要上班就好〈但我知道不可能會發生〉但沒想到,想完差不多一個多月後〈一○四年四月四日〉去台南的老街上走著走著人間始不對勁,之後眼前出現白白一閃一閃的,開始慢慢看不見,耳朵也漸漸聽不到聲音,慢慢開始無力站不起來,之後就昏倒在老街上,幸好?一伴和熱心的路人,把我扶到旁邊陰涼處叫救護車,但救護車還沒來到之前,我人就清醒了。聽旁人述說當時情況真的很恐怖,還翻白眼,原本心想應該是中暑,但回家之後頭一直暈眩都不會好,躺著、坐著、走路都一樣暈,就連上班都很甘苦,聽人家說是內耳失衡〈但也太久,頻率也太長了〉,於是我看了很多間的醫院。像是壢新醫院婦產科、耳鼻喉科、神經內科〈腦波〉、心臟科。楊梅天成醫院神經內科。長庚醫院的感染醫學科。怡仁醫院的神經內科〈核磁共振〉。甚至小診所驗血全身健康檢查都沒問題,光看這些醫院連班都沒上幾天,搞了我半年以上都還沒好,當時想說,我曾經有一度不想上班的念頭詛咒自己那些話,之後我幾乎每個月都拿錢託媽媽拿去佛堂,覺得有慢慢改善,心裡面想,我好想上班,雖然上班會遇到一些小人,但起碼我能自己上班賺錢,不想像現在這麼狼狽,以後甚至會拖累到人,心中開始懺悔,我不能在亂說話,我當下發願,只要我能跟之前一樣好起來,正常上下班,身體健健康康,我要行功六仟元〈真心懺悔〉,過了一個多月,漸漸頭沒這麼暈了,雖然偶爾還是會有一點,但已經慢慢在好轉,到現在還是會每個月託媽媽拿錢到佛堂幫我行功,現在覺得我可以上班幫老闆做事,真的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可以跟同事一起聊天,可以自己賺錢,從這次教訓開始,真的覺得口德很重要。

       有一次媽媽說,我帶你去光明堂問事,然後仙佛說我的原靈被蟲咬得爛爛的,仙佛幫我靈療加持。仙佛叫我要連續來三次,過後就回去,第二天頭暈就好很多,一直到現在,今天是第三次來,現在感覺全身舒暢,心情也變好了,也回到以前的生活了,也感謝光明堂的仙佛保佑。
                                                                       一○四年十二月二日  敬筆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