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查原靈顯化實例-身體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身體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身體
 

今年二月開始,突然有耳鳴現象,連續了好幾週一直沒有改善,經就醫檢查,醫生說沒有什麼問題,但耳鳴還是不斷出現。在友人的引介下,三月來到光明堂叩問,請求仙佛查看原靈是否有異狀,或其他無形干擾。經北極玄天上帝示曰:「觀信士原靈氣勢溫和,但受陽光直射,眼睛需格外注意,唯枝葉上端有小鳥築巢,導致雜音擾沖,這也是因果之來。經查信士前世有殺害小鳥之業,故而今生原靈樹有築巢之障。吾座先來幫忙調整原靈,並協助驅離鳥兒,也望信士宜行放生功德迴向,神人配合,方有助消冤欠解因果業障之擾。」
 

父母親大人恐我耳鳴不停,會影響課業、睡眠,擔心不已,也欣然接受神佛聖示,便隨喜立願放生功德上疏迴向,助我早日消解障礙。呈表上疏幾週後,耳鳴現象漸漸改善,對生活的影響也慢慢減輕,不像之前會感到煩躁,甚至睡不著覺,導致看書無法專注,一直分心擾神。雖然目前有時候安靜還會有些微聲音,但大概都已經恢復正常,能夠專心於課業,睡眠困擾也消除了。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