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查原靈顯化實例-因果業(黃、白、黑旗)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因果業(黃、白、黑旗)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因果業(黃、白、黑旗)

     回想去年三月底的時候,跟我的貴人——巴西華僑林大姐回來台灣相聚,先介紹一下林大姐,她是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協會於全球選出的傑出華僑——華冠獎得主,是巴西橡膠製品方面的企業家。

     她知道我每個月底會到光明堂來參加扶鸞,她也要來問事:她的八十九歲父親,在病危的時候被救回兩三次,都罵她說為什麼要救回他,為此讓她很納悶不解其中的原因?她曾經接她的父母到巴西二十多次,非常孝順。

     四月初,我陪她到光明堂叩查請示,以解心結。當日蒙觀音菩薩聖示曰:「觀林信士元辰宮很暗,無安奉仙佛,蠟燭沒殼也只剩一點蠟在,如風中殘燭,再觀宮外至少有三個因果討報。各項黃、白、黑旗,此冤欠不想讓信士那麼快離開。經查因果,信士於明朝明神宗時,在衙門當差,因誤審問案間下手過重,導致三人死亡。這三人是親戚,為了討報也等了三世,其中領黑令旗者:陳東傑冤氣最重;陳魂妻子:李雲泊領黃令旗;陳魂小叔:陳漢民領白令旗,三魂齊來討報。另信士尚有累世殺生業力未了,家眷子女可代理立願修善功德迴向,於下次以『專案呈疏』做個和解。今日先為其點二十天的元神燈,敕金剛明砂,可掛其床頭,護佑平安。」

     林大姐雖不捨,但知道父親頻繁出入醫院,已無力回天,最終還是希望他老人家早日超脫業力,解冤釋結,往生極樂淨土。於是三天後,林大姐按菩薩慈示,速速再次到堂辦理專案上疏,虔心代父叩求消冤解業。是日我仍陪伴她到堂,當日蒙濟公活佛降堂,聖示曰:「緣起緣滅,花開花謝總有時,生生死死,悲歡離合總有終。為人子女孝心,虔誠為父辦理因果公案,疏文已呈上天,將由上天裁決,諸仙佛則來協助陰陽說法調解,冤欠了結,就不會再受苦。」

     辦好專案呈疏,回途中聽林大姐說:「呈疏當下有看到觀世音菩薩楊柳枝撒手一揮」,原來她說小時候有陰陽眼,雖有處理,但較大感應還有。這時她才告訴我在巴西有推廣念經、禮佛、供養僧⋯⋯諸多善事。

     再說林大姐每天都會去醫院探望父親,她父親多晚夢到亮光,她回想起來——在父親叩問當時,菩薩說元辰宮很暗,並加持一盞元辰燈,助祐元辰光亮,父親所說的光亮,父親所說的亮光就由點燈後才顯現,真是神奇!專案呈疏後約三週左右,她父親出院了,醫院的回覆是說:「他好了!」當下大家真的好訝異,莫非迴光返照,父親回家一週後安詳辭世!

     這件事讓我非常感受到神佛顯化不思議的力量,卻也發現很多人不信因果,不相信鬼神的原因是因為沒有親眼看到,受業力阻隔障蔽之故,或因福報不具足而無緣得神佛感應。在此,祈願大家平時多行善事會有好報,共勉之!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