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查原靈(指點迷津/問事)顯化實例-教師甄試錄取心得

觀查原靈(指點迷津/問事)顯化實例-教師甄試錄取心得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教師甄試錄取心得
 
     原來,冥冥之中所注定的不只是緣分,更是一段美麗的因果。

     還記得,第一次踏入光明堂,只是在懵懂的十三歲。沒有一般宮廟給人金碧輝煌的華麗感,甫踏進這一棟位於大仁路純紅色建築,能感受到只有伴隨著裊裊鐘聲不斷向翳入天聽的檀香所帶來的安心氣息,我輕輕的鬆開母親的手,投入神龕上每一尊神佛慈悲的懷抱裡。
 
     至此之後,我便和光明堂的諸位仙佛,保持著一段若即若離的關係。小時候,總喜歡跟在師姐的身後團團轉,胡亂的幫忙擦桌椅、添油燈、折傳單‥‥光明堂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學校,第二個讓我學習許多生活經驗的殿堂;隨著年紀的增長,因為在外縣市求學之故,已不再像兒時,積極的參與每一項活動,只有偶爾在閒暇的週末或是大型法會的時節,才跟著父母親回堂裡參香禮拜。曾經,我以為,我和諸位仙佛的緣份也就僅止於此了,沒有過度迷信的問題,也沒有鐵齒否認的對立,僅是淡淡的聽著母親轉述著關於堂裡觀查原靈濟世(指點迷津/問事)
服務的種種‥‥。

     然而,諸佛菩薩是慈悲寬容的,祂從沒有捨棄我這一個不太虔誠的信徒,總是在我人生面臨重大抉擇和緊要關卡時,暗中給予助佑光明和指引迷津,讓我一路走來平安順遂,無風無雨。

     無論是國中基測、大學指考、教師資格檢定考,甚至是面臨就業的教師甄試考,每一次的大小難關,總有諸位菩薩無私的一路相伴。

     從來不知道,宗教信仰在我的人生當中,能夠擁有那麼大的影響力。自幼以成為一名「傳道、授業、解惑」的教師自許,豈料,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以為只要靠自己實力即可成功,卻還有看不到的福報與命運,在失敗不平的日子裡,我衷心的感謝光明堂中每一位菩薩給我的心靈支持與激勵。或許,你的心中還在懷疑:「子不語,怪、力、亂、神。」但,無可否認的是—信仰給我力量,成為我人生道路上徬徨時的一盞明燈;透過每一次的叩問儀式和佛力加持,仙佛給我重新奮起的信心和肯定,讓我在教師甄試考的激烈戰場上,能夠屢仆屢起,那一次次的失敗打擊和眼淚彷彿都在喃喃的祝禱聲中,重新獲得昇華,成為我再一次重新出發的力量。
 
     我不知道,上輩子自己修了什麼樣的福氣,可以讓我這一輩子擁有如此善緣,感謝光明堂諸聖神仙佛,大慈大悲協助弟子化開運障,使原靈光亮,貴人彰顯,在我人生學業與就業道上一路的護持和加被,感謝父母無私的付出與支持,感謝堂中每一位師兄師姐親切的服務和鼓勵‥‥在激烈的競爭中,我只花了兩年的時間,就幸運的考上了正式教師,這一切都要歸功給每一位曾經幫助我的神和人‥‥因為你們,成就了今日的我;而我,也會懷著感恩,努力成就每一位需要我的學生‥‥。
信女施OO感恩親筆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