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查原靈(指點迷津/問事)顯化實例-身體久病不癒

觀查原靈(指點迷津/問事)顯化實例-身體久病不癒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身體久病不癒

家住桃園的柳信士,由於年紀已大,身體時而心臟不佳,攝護腺肥大,早期有神經系統障礙問題,會骨頭酸痛,為此蠻長時間服用止痛藥,多年來定期就診吃藥,倒也相安無事。直至去年初,發現有輕微拉肚子斷續未好,嚴重會拉水,合併出血現象,進出醫院四次,經檢查大小腸胃部都沒問題,目前仍住院觀察中。
 
為此,折騰半年多,人顯得消瘦又虛弱,奈何仍查不出病兆,也就無法對症下藥,得到根本改善。他的妻子兒女都非常擔憂,恐拖延病情而衍生惡化,便於九月中旬前來光明堂叩問(指點迷津/問事)
原因並解其心結—年初去探視病友,回家後就開始人不舒服,至今不但未癒,甚且有加重之勢,有人說此為「代病受煞」關係,不知是否屬實?請求仙佛查示並助化早日康復。
 
經濟公活佛聖示曰:「觀信士原靈枝葉開始有乾枯及掉落現象,由上而下被陰氣籠罩,黑ㄚㄚ一片。今年冲犯太歲又犯病符,因乏貴人,病情由年初即出現有冤親債主討報之兆,此冤靈姓李名達。農曆九月及十二月將是大劫數,目前元神耗弱,猶如油盡燈枯,此無關代病受煞,乃信士適逢運勢低潮,業力浮顯之際,怨宜解不宜結,不可再拖延了。妻子兒女願意協助,老衲作主,可行放生功德回向累世殺生業力,以「專案呈疏」上表,乞求延壽星君助消災化厄,增福延年。
 
另以助印善書功德回向現前之冤靈,減輕討報之干擾。「人有善願,天必從之」,能否度此難關,一切當視信士之修福造化也。老衲除了加持調整原靈外,希望信士家眷人能把握天運時機,神人用心,則有利消災化冤,增顯善福貴人,助病情早日明朗。」
 
柳家上下不敢大意,妻子明因果,信仰虔誠,子女尤為孝順,為了讓老人家減少痛苦,得到平安的晚年生活,一家人同心共願決定按聖意,速速辦理專案上疏,擲杯立願,心誠意敬,功德迴向代予贖罪—放物命,報造化之生機;印善書,啟眾生慧性之靈根。並上供香花素果,隨疏煉化蓮花財寶及超度金、解冤金、華佗金、太歲金,以有形化無形,回轉福力,仗聖光明,懇叩上蒼降祥,開恩赦罪,懺悔過往無明造業,希能將功補過,修善添福,消滅宿世累劫業愆,並解今生病厄冤擾蒙諸聖神仙佛慈悲垂憫,賜予元辰重光之機,懺悔重行自新之路。
 
呈疏後病情有改善得到控制,己不會拉不會血便了。十月初出院,他便親自來堂,由於多次進出醫院檢查折磨,人顯得消瘦疲累,體力腳力較差,蒙仙佛再予加持身體,調理原靈,消災補運,化開穢氣,排解陰煞餘影,回因轉果,減輕業牽,並續安奉元神燈,以期元辰保光明,運限盡平和。
 
十月中旬,柳信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再來堂叩問曰:「十月初,女兒在一佛寺為弟子做消災大牌功德四十九天,弟子參加法會回家後三天,自己在清醒中,忽見一女子身穿白衣,容顏甚慈祥,告訴弟子曰:『七七四十九天內,不超過五十天,我就要來帶你回地府。』此境很清楚,說完即消失。
請示此代表何意義?是真的一回事嗎?」蒙濟公活佛開示曰:「是警告惕勵之意,信士不必掛在心上,一切順其自然,上天會依個人功過福祿來定奪壽算。
 
目前病情未穩定,原靈尚有灰濛水氣故宜先將精氣神恢復光彩,又心肺腸胃機能不佳,更要調養身體,運程才能趁勢向上推動,每日可到戶外散步曬太陽,以增陽氣。老衲特來為信士加持靈療,並化法水施灑,滋潤原靈。再祭解病符血光之災。救十二元神金及本命金,以助消災增祥。可多回堂調理,直至農曆十二月底都要注意病情及陰煞餘波。」
 
農曆十二月來臨,對柳信士而言,不免心生惶恐與不安,業報在軋時都睡不好,豈料月底劫難又現,病情復發,所幸短暫住院觀察治療,過年即出院。從年初至年底,老人家為病嚐盡苦頭,足見定業難轉,可轉者大化小而已。
 
一切福田不離方寸,健康更是人生無價的財富。柳信士老菩薩,經一場病厄痛苦,了悟業力之可怖,也加深宗教信仰的力量而生出佛性,不但個性思想改變,一家人更互為貴人和樂幸福,尤其子女個個皆孝順。光明堂今年正好更換新的LED太歲燈、光明燈、禮斗燈,亦由信士之兒子發心認捐,不求功德回報,普願各方安奉者皆能—仗佛光明、護佑平安、元辰光彩、消災吉祥。這布施三輪體空,法界同沾,量大福就大,冥冥中加倍福蔭柳信士消業化障,可謂峰迴路轉,柳暗花明。自此,老人家順利走過一場生命的險坡,目前身體平安無恙,也不必回診,心寬體就胖了三、四公斤。
 
一家吃素、修身、行善、培德,必有餘慶。柳信士幸能撥轉因果、消災延壽,除了自己及家親眷屬的同心善願外,更仰蒙天恩德澤,垂賜福佑,光明堂眾仙佛慈悲大力協助化暗為明,神人共願所盼。平安健康真好,感恩自不在話下,這篇實例,也經信士及家人樂於分享讀者而寫。
 
藉此,也祝福普天下受病者,皆能早日得佛力加持,離苦得樂,身心平安。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