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的重要性

心念的重要性


心念要性

    好的想法常常帶來好的結果,壞的想法往往帶來壞的後果;有許多真實的例證,印證了世間確實存在著吸引力法則。

    最通俗的例子就是很多愛算命的人常有的經驗,好事難實現,壞的卻成真。那是因為算命先生對你說的壞事,讓你產生恐懼擔心,而恐懼擔心時時刻刻縈繞在自己的意念中,揮之不去,結果不知不覺壞事就發生了。所以有智慧的人不去算命,他們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當困難和問題來臨時,他們以理智和勇氣面對,以毅力和膽識解決,以勤奮努力去實現自己的理想。

    人生很多事都是這樣,當一直抱怨誰對我不好、誰欠我什麼,不停的怨天尤人,於是就會去抱怨、不滿更多事,生活也就變得更糟糕,驗證煩惱災難或幸福快樂常常是自找的。

    一個人如果老覺得自己可憐或是恐懼,就會吸引更多悲哀或可怕的不幸發生,噩運就會來敲門,如配偶外遇、家庭破碎、罹患疾病等等。

    每天說是非,是非就會吸引小人黏上你;每天抱怨不知足,好事就會全跑掉。負面思維的能量,吸引來自負面的結果;正向陽光的樂觀自信,就吸引來成功,這就是中國人常說的「相由心生,境由心轉」。

    要注意傾聽自己成天在說什麼、想什麼,警惕不要抱怨、自憐,不要扮演受苦受難者,不要覺得自己可憐,更不要常常講不開心的過去,過去的一切都放下、忘掉吧!別讓自己老陷在噩夢中走不出來。

    要感謝上天的愛和愛你的人,這樣更多的愛就會回饋你;上天常常特別眷顧感恩知足的人,就是這道理。

    我們可以從一個人目前的生活,看出他以前所做的決定是好還是壞。當他決定快樂幸福,他就常常是快樂幸福的,因為他會遵循自己的積極想法,去實現成功理想和人生。如果你覺得不快樂,就必須多想快樂的事,快樂就會出現。

    如果你覺得孤單,就必須多想無所不在的愛---父母之恩、手足之情、朋友之義、同仁之助,所有關心、想念你的人,都會令你感到溫暖溫馨,並利用孤單做更多有益的事,讓生活變得更有意義。

    如果你感覺貧乏,就必須每天感謝自己已擁有的財富,想想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就會知足常樂!

    每天至少說三次---感謝上天賜給我健康、快樂和財富!我們的生活,就是想法的實現,人們必須學會時時保有正面的美好心態。

    嘴角時時往上翹,露出發自內心的微笑,微笑會帶給自己快樂,獲得別人的好感友善,也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

    永遠感恩惜福,永遠樂觀開朗,永遠陽光正向,就一定會成為受歡迎、快樂幸福的人!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