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操控在自己

命運操控在自己


命運操控在自己 *張振成

      很多人都冀求自己一生中,過著平順、成功、享受榮華富貴。但卻不願意積極努力,去開創屬於自己的前途。因此,年輕人,流行星相、手相、紫微斗數;年長人沉迷地理風水、八卦命相、冀望平步青雲,改命造福, 殊不知老祖宗告訴我們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也就是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因果道理。

      改命造福的最佳方法,就是靠自己積極行善,努力耕耘。一個人的好壞運氣,來得快或慢,皆有一定的時候,只要看淡一切,順其自然,不起任何欲望與雜念,不胡思亂想達到無心、明心見性的境界,就不會被陰陽氣數所拘束,自然命運就操控在自己之手。

      所謂「命由己作,相由心生;禍福無門,唯人自招」。所以人若要不被命運所拘束,必須心存善念,多做善事多積陰德,自然可以自己造福。正所謂:「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矣;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矣!」所以人生中,能趨吉避凶,過著平順、成功、幸福,全掌握在自己之手中,又何須去改命造福呢?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