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歸零

​讓心歸零

讓心歸零

   人生不易,不要笑話別人,家家都有難念的經,人人都有難唱的曲,再風光的人,背後也有寒涼苦楚;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無奈難處。

   誰的人生都不易,笑人等於笑已,尊重別人的就是尊重自己,最窮無非討飯,不死總會出頭,誰的人生十全十美,誰的生活沒有薄涼,誰敢保證一直都是人生得意。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做人要真誠、謙和,善待別人,溫暖自己。人,是活給自己看的,別奢望人人都懂你,別要求事事都如意。
 

   苦累中,懂得安慰自己。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沒人欣賞,也要芬芳。


   生活,沒有模板,只需心燈一盞,煩時,找找樂,別丟了幸福;忙時,偷偷閑,別丟了健康;累時,停停手,別丟了快樂。


   緣分,不是偶然,要心向心;朋友,不是隨興,要誠對誠;感情,不是兒戲,要惜對惜。


   相識,不是新鮮,要真對真;懂得,不是隨便,要忠對忠,真情本無語,盡在珍惜,盡在真心。
 

   歲月若水,走過才知深淺;時光如歌唱過方品心音,愛情因珍惜而美好;友情因真誠而長久,親情因相依而溫暖。
 

   人與人之間,就是一份緣;情與情之中,就是一顆心,人呀!你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你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
 

   一段路,走了很久,依然看不到希望,那就改變方向;一件事,想了很久,依然糾結於心,那就選擇放下。
 

   一些人,交了很久,卻感覺不到真誠,那就選擇離開,一種活法,堅持了很久,依然感覺不到快樂,那就選擇改變,放下過去,讓心歸零....。
 

   人心難懂,知人知面不知心;相遇太美,相愛容易相處難;有些人,走著走著就進了心裡,恰似故友;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淡出視線,難以交心。
 

   所以,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靠緣分,心與心相知靠真誠;人生若有二三好友無話不談,不離不棄,可謂幸運。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