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修行的道場

人生就是修行的道場

人生就是修行的道場

       修的不是規矩形式,修的不是去掉煩惱,修的是面對煩惱的心態和智慧。道場就在就在每一個起心動念中,道場就在我們的待人處世之間。

       每一個念頭是道場,每一個問題是道場,每一件煩惱的事是道場,道場就在當下,每一個眼前的存在,每一個念頭,每一個道場就在就待人處世之中。

       在坎坷中,我們學會了堅強,在困境中,我們做到了勇敢,平坦的路途,讓我們心懷感恩,泥濘的路途,讓我們努力加油。

       有的路,你留下了歡樂的笑聲,有的路,你撒下了奮鬥的汗水,有的路,你流盡了悲傷的眼淚。

       你想輕鬆,就得看淡,看開,如果你不肯捨棄,拿得起,卻放不下,那麼,這條路走起來,你會更疲憊,更辛苦。

       在人生的路途中,每一步,都算數,上天不會虧待你,因果不會辜負你。不要執著誰對與誰錯,只要覺了因和果。

       每受一次苦,都是一種修行。坎坷路途,給身邊一份溫暖。風雨人生,給自己一個微笑。自己給自己說一聲 加油 。

       轉轉念,轉轉念,道場就在心裡面。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