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遊記- 跋

導航遊記- 跋


無極元君 九天玄女 降
 
詩曰:

      行善鸞門現毫光。
      導引原靈上法航。
      道風德業日宏昌。
      導航遊記遍十方。
 
聖示:
      吾今夜特降為「導航遊記」一書作跋,代傳宣懿旨。
 

      圓滿無礙的智慧成就正覺,是圓成道果的象徵,導引世間眾生超越時空之束縛,進而求得真正解脱,是成聖成佛至高無上之道,眾生若能掃除自性心中之種種無明障礙,腳步踏正,行舉不偏,自然能悟得甚深無上微妙法之真諦也。
 

      無極老母無時不倚望眾原靈早日返歸無極仙鄉,敕派地母至尊苦心慈愛教化導引眾靈,期期不辭雲路迢迢,披星戴月,費盡半載光陰帶領智筆劉生靈遊,披露聖界風光,集合天人合一、心血著成牖世寶筏—「導航遊記」誠屬難得!寶典於今順利圓滿完功,吾秉持母愛子之心,不忍觀眾生頓失「真如本性」,特勉世間眾生開啟自性之良知與良能,助善向道,並發心捐助,廣佈聖典流通,如今「導航遊記」一書,完書付梓之際,吾奉 老母懿旨代傳宣作跋,並頒佈印導航一書頒世之功如下:
 
(一)凡發心捐助聖書,並勸引財施利益聖書流通者,除依功果律頒功之外,凡有所求所願者,於導航遊記一書繳旨呈疏之際,依所求事項酌予照准。
 
(二)凡勸人助善、流傳聖書利眾者,亦依所求消其前業三分。
 
(三)凡能身體力行,懺悔前業,改過向善,真心奉道者,如有遇諸事不順,如:功名、運途、事業、子嗣、家庭、婚姻……等諸所求,亦依其所求酌予賜功照准。
 
(四)凡協助善書普化效勞堂生每人賜八十功,以為勉勵。若未能期期到堂效勞諸生亦依其出席三分之二,酌予賜勉。
 

      一部好的聖書是集合天人心血而著成,希天下眾生能多體悟天心,廣為流通並助印,將天書的精華流傳於娑婆世界,是為跋。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