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查原靈(指點迷津/問事)顯化實例-身體(先天帶業體質弱)

觀查原靈(指點迷津/問事)顯化實例-身體(先天帶業體質弱)

觀查原靈(指點迷津/問事)顯化實例-身體(先天帶業體質弱)

     後學年前與大陸親戚發生財務上糾紛,不知如何排解,想到光明堂叩問(指點迷津/問事),在與劉師姐閒話家常當中,另提起個案:小孩晚上哭鬧不睡覺,到光明堂處理後改善很多。

     突然聯想到家中大兒子,目前已經高二,從小學三、四年級開始,經常感冒,反覆發作,時好時壞,每天早上起床就聽到擤鼻涕聲音,一天到晚包水餃,看病吃藥一直沒斷過,中西醫生也換很多個,被診斷為過敏體質,引起慢性鼻炎,想到他還這麼年輕就這樣受病苦,難道沒有可解决的方法嗎?為這件事情困擾很久,且束手無策,聽劉師姐提醒,心動不如行動,抱一點希望,決定帶兒子到光明堂叩問(
指點迷津/問事),可否解決這個難題,就隨緣看天意了。

     今年一月七日,第一次帶兒子前去叩問(
指點迷津/問事),就被濟公老師問到,你相信濟公老師的話嗎?兒子想一想說:「相信」,卸下心房,仙佛侃侃開示:原靈受高溫的照射,顯現相當乾燥,代表體內肝火旺盛,導致疲勞、氣血兩虛,過燥皮膚易癢,此等身子不宜補也不能洩,乃先天帶業體質不佳,故後天不容易調理平衡。

     欲求徹底改善有三個方法:第一要忌口,少吃油炸及加工食品,避免生冷飲料,多食新鮮天然食物,並吃五穀飯,滋養身體,改善體質。第二本身個性急燥、剛直,易執主見而衝動,如三把火在燒,椅子坐不住,停不下來,故宜修身養性,調和心情,否則一失足則成千古恨。第三有殺生的因果業力干擾,影響元神與健康,可多行放生功德迴向冤親債主。

     如此三管齊下,必有彰顯,期間可配合點元神燈,助佑元辰光彩,身心健康。再者,老衲觀其十九歲尚有一劫難,可在立春之際,先行補補運消消災,平日則多發心行善迴向,配合一個月回堂調整原靈一次,至少持續五次,望能逢凶化吉,平安度過。

     第一次調整回去,隔天擤鼻涕次數變少,有信心再去第二次,提到冤親債主,係前世喜歡在河邊釣魚,並殺魚刮鱗煮來吃,今世受到果報,若真心懺悔可將放生功德以「專案呈疏」上表迴向化解。第三次上疏文,仙佛說有形無形與醫療相配合,需要一段時間調理才會漸漸改善,平時要多運動。

     回家之後身體有慢慢好轉,看他早上起床擤鼻涕次數明顯減少,尤其目前正值寒盡春生之際,氣候忽冷忽熱,變化多端,一波波感冒群眾,他也沒有跟著流感,似是免疫力有提升,而身體障擾也減少了。

     想起認識光明堂已有二十多年,剛開始接觸是父親帶母親去參加放生活動,而我也剛踏入社會,到現在成家立業,由為人子轉為人父,每天除了忙碌工作之外,心繫家人健康及小孩課業,還好結交光明堂這個大家庭,伴隨我的成長,解決人生所遇到的苦惱事情,很感謝仙佛幫忙,協助兒子撥轉業力,化解身體運障,及師兄師姐提攜,互相成就。

 
後學:胡OO感恩敬筆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