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查原靈(指點迷津/問事)顯化實例-財庫破

觀查原靈(指點迷津/問事)顯化實例-財庫破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財庫破

     去年三月,來一位七年級新進人員進公司,從最基層輪班開始學起,因學歷高,級職比一般人員高,但專業不足又不主動積極,常被同事招忌妒而排擠,看在眼裡,有點不捨,就主動以自己經驗,告知如何處理狀況,還好他肯學,閒談當中蠻投緣,就無所不談。

     記得有一次談到如何理財,提起他參加國外投資公司,投入一筆大金額,每月有六至八%利息,第一次聽到直覺覺得不可能,所以沒有放在心上,但這段期間,他拿公司報表及領到錢,給我看,經過幾個月被他洗腦,聽得有點心動,就詢問週遭親友,但大多數不太贊成,最後想一想,不試怎麼知道不行呢?而且花小錢就有大筆回報,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事。

     因有一件事掛心,今年四月就來光明堂請神明
指點迷津(問事),順道叩問可否投資理財?巧遇劉師姐,提及她十幾年前,遇到投資情況跟我很類似,因親朋好友盛情邀約,也參與投資,一段時間後,主事者落跑,求償無門,最後血本無歸。當日蒙神明開示:「按照本國法令,並未開放個人直接投資國外基金,都透過銀行或核准公司,比較有保障。

     而此境外投資之集團,其經營方式以傳銷為主,均由他人操控,自己無法深入了解,容易吃虧,且利息太高,讓人質疑。

     況信士近年來財庫破,奉勸信士不宜參與,以免招致破財。」這時心裡才安定下來,不再每天被貪念環繞,所以隔天篤定告訴他,不要投資也不想它。

     今年五月報紙刊登,此投資公司東窗事發,被人控告違法吸金三十億,受害二千多人,很慶幸沒參加,所以沒損失,感謝神明在我迷失時指點迷津,即時點醒,打斷貪念。

     另外再提起,小兒子讀國中三年級,要參加今年國中會考,平時在家裡,不會主動看書,要人叮寧,所以成績平平,想要讀職校,學校模擬考,分發到較遠龍潭區學校,而他志願是離家近的桃園區國立學校,為了幫助他達成目標,母親大人每天到附近土地公廟祈求,而我就到光明堂,請求神明幫忙,開示(
指點迷津(問事)說到,本身可靜下心讀書,但讀書要有計畫,按部就班,努力達成;前後陸續去光明堂二次,請神明加持智慧,並在考期中點智慧燈,希望考試順利,很幸運,會考成績考得比模擬考好,如願上自己想要讀的學校,為人父母感到很欣慰,很感謝光明堂神明庇佑。
*中道 感恩的心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