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查原靈(指點迷津/問事)顯化實例-功名

觀查原靈(指點迷津/問事)顯化實例-功名


觀查原靈顯化實例-功名 感恩人:洪OO
 

為了準備二月的學測我早就每天開始認真讀書,很久之前就開始擔心未來的學校是不是我理想中的。每個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日我都報名下午的濟世活動(指點迷津/問事),請示仙佛有沒有機會用繁星上理想的大學,仙佛告訴我我適合往教育這方面發展(也就是老師),聽到的當下我就決定要讀台灣師範大學,我把它設成我的第一志願。
 

到了學測前幾個禮拜,學校公布繁星的百分比,一看到百分之四,我心就先涼了一半,因為這個百分比照往常是上不了台灣師範大學的,會被其他人先選走。於是我開始跟仙佛不斷的溝通及請求,我用以後繼續扶持鸞務及在佛堂幫忙作為願力,懇求眾仙佛能夠盡量幫助我,未來選填時能夠將障礙排除。因為我有一個以前同班同學,他百分比比我前面,也想選填台師大。當時的我非常緊張,希望仙佛能夠幫他安排更好的出路,把台師大這個名額讓出來給我。
 

結果到了選填當天,心情焦慮的我一直在看還剩哪幾間學校可以選填,站在後面看著一間一間的優秀大學被填走,我心中的不確定感及不安感立即湧現,心跳非常激烈。但我相信會有奇蹟出現相信仙佛在選填前講的話。讓我驚訝的是有一位校排百分之二的高手竟然填了中華大學,還有一位是直接放棄資格,這讓我慢慢體會到仙佛說的奇蹟。
 

到了排序第十五—也就是我前面一位女生,輪到她的時候還有彰師大、台師大、高師大等三所我想選填的學校。當我突然聽到輔導老師建議她填台師大時,我非常的焦慮。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不管老師怎麼勸她,她好像突然腦袋轉不過來似的堅持要填彰師大,我心裡非常納悶同時喜悅也藏不住了。輪到我時,我很確定的跟老師說我要填台師大,心中的巨石終於卸了下來,不到最後我都還是抱持半信半疑的心態,但結果確實讓我震驚不已,真的是上天的安排呢!
 

選完學校之後接著選科系,必須跨過成績門檻才可以填特定科系。很不巧的不管題目難或簡單我的分數都差不多,但由於今年的題目各科都偏難,級分數整體降低,讓我從中獲得了優勢,成功選到了生活科技相關的科系。就如十一月時,指點迷津/問事:仙佛所料,祂說生活科技出路廣,應該朝這個方向前進。結果不出所料完全照著仙佛的指示,真的是我人生中一大奇蹟。這讓我相信有願就有力,有「佛法就有辦法」的道理。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