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元辰宮(指點迷津/問事)顯化實例-姻緣

觀元辰宮(指點迷津/問事)顯化實例-姻緣


 
      出了社會後,長久以來一直處在單身狀態,眼看身邊朋友一個個找到對象,或者結婚生子,內心也十分憧憬能有個人陪,但是,當有心儀對象出現,我有想付出行動的念頭時,心儀對象立馬會有男朋友,甚至朋友要介紹或參加紅娘、聯誼,都會發生很多問題,連介紹都沒辦法,對此表示非常無奈。
 
      為了不在一個人過子日,嘗試了眾多方法;
1.祈求月老新竹城隍廟普天宮龍山寺…,大多都拜過,擲杯詢問仙佛都說在幫忙了,今生有姻緣命,且都是連續三個聖杯(不管哪間結果都一樣)。
2.入鸞門修行。
3.時常行善放生助印善書財施救濟等。
4.行煙供(上供、下施)。
 
      縱使嘗試了這麼多,還是沒有什麼效果,在即將放棄之時,光明堂正在扶鸞的天書-人間啟示錄-靈遊新竹普天宮月下老人的文章,好像是仙佛要指引我,因此在下午濟世時報名
觀元辰宮叩問,當天的濟世仙佛是齊天大聖。

齊天大聖 聖示:
1.陳生為了求的姻緣,所行善事(放生 、助印善書、財施愛心廚房),甚至煙供下施幽冥,功德的積累,上天都一一登記在冊,上午的鸞文,亦是在指引陳生,既然時機已成熟,就為你述說因果事由。
 
2.宋徽宗期間,陳生為一道士(拜玄天上帝門下),學施符、咒水,已利益眾生 (所以陳生在學經咒很容易上手),本是利益眾生之事,但犯下了:
1)在38歲時見一已婚婦女,起了色心施符與女子發生關係,導致女子受辱自盡,犯下了淫業。
2)自視甚高,看不起佛教,辱罵僧人,犯下了口業。
3)正所謂菩薩畏因,眾生畏果,因果業力尚未化解,縱使眾仙佛們幫忙陳生姻緣之事,亦有阻礙,力不從心,既然時機成熟,可行專案呈疏進行因果和解與消業,此因果業力消除後,姻緣之事會有起色。
 

      由於我了解因果的可怕與重要性,立馬報名下周濟世時進行專案呈疏,在這一周也特別網路上尋找消淫業、口業的經咒,發現了眾多前賢一至推崇的『楞嚴經四種清淨明誨』,甚至發現淫業的可怕,在這一周每日都會恭誦一遍,並懺悔,說來也神奇,在專案結束後,當天下午原本參加的紅娘、聯誼的服務人員突然來訊息,有好幾位女生有意安排見面,甚至先前朋友要介紹的女生,也有了回復,對此我已心懷感激。
 

      經過此次的親身經歷分享,非常期望,正在苦苦尋求姻緣、對象、感情未果的朋友們,在您看到這篇文章時,仙佛一直在幫助我們,但如果我們有因果業力為化解,亦有阻礙,因此不妨自己也努力一下,多行善與念念楞嚴經四種清淨明誨,並懺悔淫業,這樣才能破除感情路上的阻礙。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