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事件漏網新聞

太魯閣號事件漏網新聞

 

太魯閣號事件漏網新聞

    原先新聞報導罹難人數是五十位,何以後來修正為四九位?

    有位道親的同學,原本要在清明過後結婚,在家鄉花蓮,宴請葷席五十桌!但經過道親同學的規勸,告知因果的嚴重性
之後,她決定將五十桌葷席,全部改成素筵!

    當這位昔日女同學,在清明連假,準備回鄉掃墓,順便辦理婚禮時,訂的火車票,就是四月二日臺鐵四○八次,太魯閣號第八車廂。 

    她的未婚夫,本來沒有跟她同行回花蓮,但就在她要回去的前一天,她的未婚夫,因為聽說五十桌的酒席,全部改成素筵,就突然對她說:「乾脆我載妳回去就好,不用坐火車了!」 

    後來,太魯閣號發生撞擊事件後,這位女同學才知道自己逃過了這一劫!

    原先新聞報導罹難人數是五十 位,卻只找到四九位的大體, 因為花東人訂票是實名制,當台鐵找到她時, 她才想到自己忘了辦理退票!才讓人誤解為五十位。最後,罹難人數修正為 四九位。

    由此可知,上天有好生之德,平常我們儘量素食,從嘴巴開始放生,劫難來臨時,上天也會放我們一條生路!

    心念改變業力,自造業自受業,善心善念善業必有善報,凡事皆能逢凶化吉!

添福加壽!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