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你信不信命,談~蕭敬騰

不論你信不信命,談~蕭敬騰

不論你信不信命,談~蕭敬騰( 網路文章)

​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      但一篇名歌手蕭敬騰的報導會讓你感慨萬千。

​      張小燕是台灣的影視一姐,但培育新人時,有時要看看此人的生辰八字。

​      二○○七年時本來要簽下蕭敬騰,但被精通命理的某大師制止,說道:「這個人的八字那麼爛,歌唱比賽也沒名次,小燕姊已經六十多歲了,還要勞心費力砸錢當他的經紀人嗎?」

​      小燕姊考慮了三年,爛八字輾轉到了某位師父的手上,給的答案是趕緊簽約。

​      隔年,他拿到了台灣的金曲獎、大陸視頻風雲獎、香港電視金像獎、新加坡金曲獎、馬來西亞海外最佳繹歌手獎,連續台北市善心人士獎。最重要的是,他也是「中華民國十大傑出青年」。

​      蕭敬騰,他的出身雖然不好,八字也普通,但師父告訴張小燕,這位小老弟雖然在民歌餐廳苦熬,但他有別人很難做到的兩個優點│初心、包容。

​      蕭賺的錢八成捐弱勢,而小豬羅志祥的八成買豪宅。蕭每個月做一○○個小時的公益,周杰倫也花一○○個小時在經營並拓展自己的餐廳。台灣三大歌手天王高下立判。
 
​      周杰倫出道十六年,大陸人口還有八億人口不認識他。恰巧二○一七年的統計,認識老蕭的大陸民眾,是八億四仟五佰多人了。

​      當年,蕭在民歌餐廳駐唱的時候,每晚都把小費捐給萬華的遊民,請他們吃飯。從他的事業宮、福德宮、財帛宮,看出了他很努力卻「沒有存到錢」。

​      但一位天眼通的師父說:「老天給他的錢,居然他不要::那就再給多一點『加金、加名、加壽』」。

​      很多人要多金,要有名氣,要長壽。到處算命、改名、換風水,不如像蕭敬騰多一些善心吧!

​      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      人的命運有先天格局,也有後天修德行善可改運,小天王蕭敬騰的發跡,足堪為證。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