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天地神明疼惜

如何讓天地神明疼惜

如何讓天地神明疼惜*玄空師父
 

天地神明疼惜怎樣的人呢?是心地污濁而衣服光鮮的人,還是衣服破舊而心地潔淨的人呢?世俗往往只看重外表服飾而忽視內心本性,神明卻不是這樣。行爲不正的人,儘管穿著體面前來拜拜,神看透他們的內心又怎麼會福祐他們呢?天地神明是看我們心地的好壞,而決定給我們多少福氣、祿數和壽命。所以說一個人命運的好壞,完全是由心地善惡來決定。
 

我們做生意,十萬賠了五萬,可以說只賠了一半,沒有全部賠光,但是做人就不是這樣了,只要「做錯一次」,「道德」就留有不良的烙痕,永遠都刷洗不掉。也就是說好心一千遍、一萬遍,只要做一次虧心事,就有損道德了。如同子女一向都很孝順,只要一、兩次不恭敬,就被視爲不孝;男人一輩子正經,只要去一次花街柳巷,就被視爲不正經;婦人半世賢慧,只要一、兩次脾氣暴躁,就被視爲不賢慧了。所以我們修養道德,一定要謹言慎行!
 

世人都想賺錢、存錢給子媳,但是想賺道德留給子孫,庇蔭子嗣昌榮的人卻很少。存錢還比較簡單,積德卻是很困難的。曾聽人說:中狀元,得積三代德。這個道就是說,並非有錢就能做大官,並非有錢就能蒙受神明疼愛;而是要保持心地潔淨、行爲善良,還要持之以恆,日積月累始終如一,才能得到天地神明的疼惜!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