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原靈顯化實例-身體

觀原靈顯化實例-身體

觀原靈顯化實例-身體

       本人因為身體健康因素,於六月中旬來到光明堂和仙佛結緣(觀原靈),二年前罹患甲狀腺癌,在和信醫院手術後,持續接受中醫合併治療,來改善手術後身體上的不適。想當初健康的身體只因喉嚨稍有些微的不舒服,到台大新竹醫院檢查後,再轉診到和信醫院再檢查確認,當醫生宣佈是甲狀腺癌,並擴散到淋巴,需要馬上安排手術會診時,心情突然不能接受傷心難過,小一的女兒還大哭問醫生說:媽媽會不會死?母親得知報告結果,當下就鼓勵我要勇敢面對它。在癌友會上認識了很多甲狀腺癌友,當時在現場的我以感恩中樂透的心情和大家分享,得了此癌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大的收穫,本來先生工作常駐大陸,數個月回家一次,我生了病之後,先生公司主管同意將先生調回台灣上班方便照顧生病的我,全家彼此互相照顧情感更加濃厚,女兒和爸比相處間時增多,每天都好開心,同時先生也鼓勵我留職停薪在家好好休息,因此每天早上有充足的時間到公園散步做平甩功,放慢腳步仔細品味大自然的美好,這一切是原本在新竹科學園區上班緊湊的生活大不相同,當下心中好感恩上天讓我中了此樂透,重生後的人生也才有大大不相同。後來有機會遇到病苦的人,我都會以自身心得分享和鼓勵,因此認識好多癌友,並協助她們走出悲痛心情,而勇敢面對生病的自己接受治療,目前有一位癌友成為我的好姐妹了。

       從小到大在日常生活中就喜歡行善佈施,到廟裡上香拜拜禮佛和協助打掃廟裡、整理善書,看到路上有鐵釘會撿起來丟垃圾桶,避免人車受到傷害,助印善書雜誌經典,買香放廟裡供佛和大眾結緣,護持慈善基金會、克難救助,不定期參加放生,開車載長輩到道場聽課幫辦,及護持道場經費運作,協助打字排版,不定數誦唸各種經典佛號咒語迴向,和母親一同做資源回收環保,愛物惜物::原來這些平常所做的小事情,這回在光明堂和仙佛結緣後,成為「專案呈疏」的最大功德資糧,以及我在這生病就醫一路上的關鍵時刻,都有很多的貴人出現指引和給我協助,此時,心中有很大的感受,就是「勿以善小而不為」,和大家分享。

       再次感恩光明堂仙佛慈悲,撥轉累世冤親債主之業力討報身體不適,所幸今世有機會彌會先前無知造罪,懺悔對它們造成的傷害。目前定期回和信醫院門診時報告都很正常,每當心靜下來時,回想這場生病的路程,心中更是充滿著滿滿的感恩,上天所賞賜給我的大樂透。

                                                                                       沐恩弟子:蘇OO     感恩親筆
                                                                                                            一○四年十月廿八日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