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生命的低潮

走出生命的低潮


走出生命的低潮

       生命的短暫,對每一個放縱它的人來說都是始料未及的,它的變數更是無人可掌握,特別是身處低潮的折磨,倘若沒有堅定的意志與決心,「放棄」就變成大多數人唯一的選擇。人生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煩惱和挫折總是長伴左右,也使人生不斷出現高潮與低潮的落差,不管如何,在面對煩惱與挫折的同時,日子還是一樣得過下去,你可以更為墮落,也可以更加堅強,但橫逆不會因為你的軟弱而逃離,創傷也不會因為你的害怕而不存在,因此,每一個人都應該培養自己在低潮的忍受能力,千萬不要輕易地被挫折與困境擊倒,只有堅持才能真正走出生命的低潮。

       每個人都在渴望著成功,然而成功並不是一條康莊大道,它需要我們有一種披荊斬棘和承受厄運的勇氣,去跨越征服無數的坎坷與障礙,同時,我們還必須學會正確地審視自己,從而摒棄消除那些浮躁失控的心緒,在到達成功的目標之前,內心當然會經歷一段不安和焦慮的時期,有時候就差那麼一點點,成功的契機就因你的放棄擦身而過,所以人要多一些堅持,並確信自己的能力一定可以達到想要的境界,成功的時刻自然就會到來。每一個人都會遇到生命低潮的時候,也只有勇敢去面對,才能克服生命的困境,走出黑暗、迎向陽光。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