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秘訣

心想事成的秘訣


心想秘訣  張振成

       古老的靈性團體依循傳統,將祈願與念誦咒語視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心血來潮或一時想起才偶一為之。當然,一般人不太可能每天撥出很多時間不停念誦古人留下的咒語,念到累壞了為止。事實是,我們根本也不須如此費力,就能照樣保持與宇宙智慧接軌的狀態,而且方法還十分簡單。

       只要我們時時刻刻心懷感激,對生命中遭遇的人事物、對自己所愛的人,以及對持咒所獲得的那份寧靜美好,總不忘抱持感恩的心情。就這樣,生命每天在某種程度上獲得療癒與更新,一段時日後,必定愈來愈能和宇宙磁場相應。念誦咒語同樣可以達到禪坐的寧靜狀態,每一次持咒都有助於再次獲取新的智慧能量,雖然我們可能察覺不到,但點點滴滴累積下來的結果,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你已擁有比過去更多的智慧,也在頃刻之間,發現自己竟然好運連連。

       只要心存善念,宇宙美善的力量就會跟著到來,因為你散發的美善心念能將這類能量吸引過來。同樣的,心存負面情緒,宇宙的負面能量也會如影隨形地跟著你。意思也就是說,當你詛咒別人時,等於吸引詛咒的力量圍繞著你,最後你自己也被詛咒了;反之,當你祝福別人時,也吸引了祝福的力量來到你身旁,自己也就跟著被祝福了。這些都是可以確定的事,因為量子力學的實驗早已證實宇宙萬物是相互連結的。
    
       所以,我們所念茲在茲的一切,會隨著心念被吸引前來,然後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由此可知,可見的世界與無形的世界之間存在著一個連結,前者可以看得到、摸得著,後者則是存在於我們感官所能知覺的場域之外。也就是說,一切發生在可見世界的事物,都可能是心念在更早之前就已注入無形世界,繼而引動某個場域的智慧與能量所帶來的結果。
    
       追根究底,就如同量子力學,一切事物的出現均源自於無形世界的意識能量,所以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出心靈世界無形的力量,就能在可見的物質世界創造並實現理想的人生願景,不論是幸福美滿的家庭,或眾人欣羨的事業,都有可能「心想事成」。
    
       人類的思想具有磁性,並且存在著某種頻率,當人類在思考時,那些心念就會傳送到宇宙,然後吸引所有相同頻率的同類事物。所以時時心存善念,遇事正面思考,隨著咒語的念誦,讓心靈豐足,才得以心想事成。心想事成的關鍵不是成天幻想著無法實現的願望,而是心存善念、心存感激,去祈請與祝福自己及周遭的一切事物,讓善美的能量被正向的咒語心念吸引過來。
回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