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帶給我們的醒悟

疫情帶給我們的醒悟


疫情帶給我們的醒悟
 

一場突來的疫情,讓我們明白錢財買不來生命,利益換不回健康,最大的財富,就是健康,最大的幸福,就是平安。

 

一場肆孽的疫情,讓我們明白:世上最貴的床是病床,世上最好的藥是健康。

一場摧毀的疫情,讓我們明白:沒有身在一線的醫務人員,哪會有我們現在的平安。

一場絕情的疫情,讓我們明白:健康活著,就是幸運,平安過著,就是福氣。

一場無常的疫情,讓我們明白:人生無常,你永遠不知道,它會在什麼時候來,當無常大軍一到,所有英雄好漢無不繳械投降。
 

當你真正明白無常,你就不會張揚,今日華麗風光,明日可能狼藉一場。
 

當你真正明白無常,你就不會悲傷,今日愁雲淡,明日可能滿天陽光。
 

當你明白無常,得,無所喜;失,無所傷,得失在不停轉化。
 

當你明白無常,一切都是自然流淌。任憑你患得患失,一切皆不增不減。
 

無常就在那裡,不捨不棄。體認無常,是人生的必修課。
 

人生都要經歷生老病死,如同春夏秋冬的輪轉一樣,是一種自然現象。
 

因為只有明白無常,才能放下無謂的執著,才能看淡,看開,惜緣,感恩。
 

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很多事情,看開就好。別總憂傷,別想太多。千好萬好,才知平安最好。

 
回選單